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向日葵和葵花籽

攒着攒着,十年的时光,都在这儿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你走过遥远的山里,向阳的山坡,有一段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,草丛中,有一些小小的,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,笑脸为形,金色为心且懂得寻找阳光,让我们入静,意念春光,尽享人生。(陆幼青)

网易考拉推荐

葵花也闪亮——2015春季运动会  

2015-04-30 17:23:29|  分类: 小花朵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上午的最后一项——4*100米接力获胜的缘故,自己还是好激动啊!呵呵!虽然这次的运动会团体成绩不太好,但是,能在最后的接力赛上,女生团体第一,男生团体第二,这也说明咱们运动员的真正实力还是很棒的哟,小家伙们真棒!

        这回是孩子们第三次参加运动会了,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。这次在报名运动员的时候,作为班主任是这样想的:其实班里运动水平特别棒的孩子也就是李俊廷、魏雅楠、王静钰、吴画哲几个,其他的孩子都差不多,所以再结合赵老师的体育成绩,我这次有意识的更换了4、5个新运动员参加,虽然他们缺少经验,但是尽可能多的让班里的其他孩子在小学阶段参加参加运动会,权当是感受感受吧,毕竟初中以后这样的机会就很少了。以前,自己总是从老师的角度过多考虑了班级成绩,可是自打自己孩子去年参加了一回运动会后,特别能体会参加一次运动会给孩子和家长带来的触动和感受啊!所以喽,回到教室后,特别跟孩子们说了,只要大家体育课上和平时刻苦练习,人人都有当运动员上场的机会哦!当然,每次运动员的名额有限,人人都上那真是不可能的。还是需要体育方面的成绩有足够的优势才行,是吧?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运动会上,最令人难忘的就是董佳怡和王静钰的带脚伤上阵,王聪睿接力冲刺时忍着突发的扭伤坚持把棒送到了同伴的手中,李明奇忍着呕吐上赛场,还有我在鼓励每个小运动员时,心意相通的小眼神了!呵呵,真是“亲生”的学生,错不了啊!再就是这回的观众娃娃们也不错,虽然天气很热,但是纪律方面不错,有玩魔方的,有专注看书的,还得记挂着给自己班的小伙伴们加加油。呵呵!都是本事。

        还有个小插曲。选择运动员时,我们全班都在教室里一起结合赵老师的成绩选的,虽然王聪睿当时病假没来,可是班里的孩子们还是异口同声的推荐了他。最后还剩下一个名额的时候,吴晟亚和周子耕都有实力参加,我就问他俩:谁跑步快些?有的同学推荐这个,有的同学推荐那个,这俩孩子也互相推荐起来,没办法,我就问:那谁跳绳更快些?吴晟亚毫无犹豫的说是周子耕。结果搞的小周自己也很忐忑,呵呵!看得出,咱们班的这帮娃娃啊,都是汉子哥,汉子姐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当然要隆重的感谢咱们班的家长们啦,因为家长比赛在周三上班时间,能来参加项目的同志们辛苦啦!王静钰的妈妈、魏雅楠的妈妈、张另言的爸爸妈妈、王聪睿的爸爸、黄林霖的妈妈、任语佳的妈妈、郭语畅的爸爸,他们不光参加项目,还帮着整理卫生。感谢魏雅楠的妈妈把家里没拆封的遮阳棚给孩子们用,运来运去,辛苦啦!感谢郭语畅的爸爸,天天给孩子们用相机留下最美的时刻,他一直奔波在各个项目的场地。感谢王静钰的妈妈给孩子们搬来的两箱矿泉水,感谢张另言妈妈给孩子们带来补充能量的糖果,感谢王聪睿的爸爸在最热的时刻给孩子带来了雪糕,感谢王汐鸣的妈妈,李俊廷的爸爸妈妈的帮忙。最最感谢的,这两天到校帮忙的每一位家长,对于比赛,对于裁判,对于结果,对于我,都非常的大度和理解,真是有水平高素质的家长哦!这个必须大赞一个。谢谢大家了!

        运动会结束了,可是希望咱们的孩子们运动不止,我觉得一个爱运动的孩子,心胸会更宽广,性格会更开朗阳光,头脑会更灵活,气质也会更吸引人哦。特别是最近这两年自己的身体素质也差多了,体会就更深刻了,咱们的家长朋友们,也一起和孩子们动起来吧!

 

(要是还有没说到的地方,就原谅我吧,呵呵!运动员取得的好成绩,周一再统计上传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