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向日葵和葵花籽

娃儿们都毕业了,这儿静悄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你走过遥远的山里,向阳的山坡,有一段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,草丛中,有一些小小的,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,笑脸为形,金色为心且懂得寻找阳光,让我们入静,意念春光,尽享人生。(陆幼青)

网易考拉推荐

开学一周多  

2014-02-26 21:04:19|  分类: 小花朵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开学到现在,节奏紧张,按部就班,谁都没闲着。可是在这博里没啥说,是为神马泥?不是偷懒,真是没啥说的,班里的这群,家里的这只,小家伙们的表现都不咋地啊!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可是总是在人家的身上找问题,是不是自己也有问题,唉!都是一言难尽的事儿。
        假期过后,就得流行假期综合症,只是别太久才好。晚上我追问丫,最近是咋回事?人家嘟囔了很久这句话:我也很想认真听讲啊,可是总是想着寒假的日子,外面又太亮光想看,要挡住么?然后做捂眼状,吼吼,气焰嚣张,态度诚恳,无厘头搞笑,大实话一堆。唉!估计一群孩子都是吧,嗯哼!好吧,只是,这还需要多久呢?
        这几天,就班里的孩子们来看,长大了一岁,看出懂事了,老师的话会很快明白,有问题瞅瞅他,似乎反映也没有那么呆萌。上课的效果总体还不错,除了几个还在“倒假期时差”的同学,孩儿们都挺积极的,回答都挺靠谱,根据孩子们爱不假思索的特点,这学期上课我在提问时,每个问题都尽量慢慢说,提醒他们想好了再说,效果还不错。看吧,咱找到了问题,就配套个解决办法,我想不管能解决多少,总会有点用处的吧!那么,哪些孩子过于活跃,家长心里有数,也可以在小事细节中多注意。至于听讲状态欠佳的孩子,基本都通过家校手册或是QQ给反馈到家长那了,彼此都尽力吧。
        除了听讲之外,最头疼的就属作业了。因为是一开学,所以进度挺慢,每天的课堂作业和家庭作业书写的质量真是下滑严重。分这么几种情况
          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最气人的就是看到开头写的不错,后面乱画的作业,起初担心是时间不太够的问题,可是偏偏都是早早完成早早玩的主。唉!
          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人家几位写得不算快的同学,照样还是写的美美的——耿子尧、杨皓然、陈熙玥、孙艺鸣、吴画哲、贾昊霖、隆昊宇、孙泽晟、朱思奕、薄纯岳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其实作业有错误和问题都是在所难免,即便是有错误,仍然让老师感觉到孩子写作业的诚意和态度。
          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还有在以为是的好几位,有几个小家伙真心的感觉到自己是如何的“优秀”,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其实仅仅比别的同学好了一点点而已哦,我都说了好多次书写欠佳,不美观了,置之不理,好吧!那我就B和C轮流上菜了!
         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还有义无反顾的在作业本上划拉的,字好不好看姑且不论吧,那错字真快成了“集中营”了,孩子!你错字这么多,你家里人知道吗?
       今天下午批改语基到很晚,真正的眼花缭乱,明天也请部分的家长做好准备,眼花缭乱一回吧!开学好几天了,班级还是那个班级,孩子还是那些孩子,老师还是那个老师,只是这个那个的问题们,拧巴的啊。得了,旁边还有个练字的丫头,俺也不嘚啵别人喽。开学一周多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