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向日葵和葵花籽

娃儿们都毕业了,这儿静悄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你走过遥远的山里,向阳的山坡,有一段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,草丛中,有一些小小的,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,笑脸为形,金色为心且懂得寻找阳光,让我们入静,意念春光,尽享人生。(陆幼青)

网易考拉推荐

复习到今天(三)  

2013-06-27 23:11:02|  分类: 小花朵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复习到现在了,作为老师来说真的觉得竭尽全力了。无奈啊,老师们一个个的都挺明白的,怎么感觉小家伙们更糊涂了,课上苦哈哈,下课乐哈哈,无忧无虑的孩子们。发现有的孩子的复习效率真是很低,怎么不进脑子,强调的东西记不住了,同样的错误一错再错,令人担心着急。想着,这些孩子在周末是不是要请家长找个机会让他们彻底的疯狂一把,把脑子里的“杂念东东”清清空啊,混在一起不灵清啊!唉!

        两周做了两套以前的检测题,其实基础的知识就那些了,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,翻来覆去就是那些知识,哪个知识没练习到呢?哪个地方没强调呢?

       说实话,丢分在一些基础性的错误的同学,例如错字、标点等,就完全说明这一学期的知识不扎实,这就是最有利的说明了,希望家长把所谓智力、努力的因素都客观对待,反思一下孩子一学期的学习状况,想想孩子哪方面的努力还需要提升,作为家长哪方面的监管还有所欠缺。毕竟坐在一间教室里学习,老师也不遗余力,怎么会这么差距呢?我看来真的不是能力和智力的差距,就是学习习惯和努力程度的问题了,这真是太明显了,举个简单的例子,同样一道小题的改错,有的孩子急着赶紧改完上交老师订正,有的孩子人都无影无踪,说明什么?如果您觉得孩子有这些问题,其实不难改正,从小处入手,多请教别人的好方法,小孩子的可塑性还是最强的。

       纵观两次检测来看,虽然知识不难,可是怎么那么多的孩子在题目要求上栽跟头呢?这让老师们是崩溃啊,读读题,读读题再做啊,这一句话,一场考试下来都说了几十遍,可是人家一个个的面不改色,置若罔闻。这次检测也不例外,在审题上丢分的同学,卷面上都标了三角号的,这个周末该接受惩罚了!

       以下的几句话,请大家想象俺的高八度嗓音,瞪起的单眼皮,配上狰狞的大脸蛋子,然后再看看吧!

1、抄写词语怎么能写拼音呢?

2、判断题能想想再写吗?

3、照抄音节也要抄错吗?

4、连线题加标点还算是个难点吗?

5、写句子加标点怎么还在忘啊?

6、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审题!

       呵呵!喘口气!祝贺以下同学的模拟成绩较为理想,再接再厉哦!尤其是看到咱们班的小帅哥们的异军突起,很令人振奋啊!加油加油!!

复习到今天(三)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葛润泽、贾昊霖

复习到今天(三)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吴晟亚、吴画哲

复习到今天(三)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孙艺鸣、覃奕豪、魏雅楠、王聪睿、郭正青、李俊廷、国浩侦

复习到今天(三) - 向日葵和葵花籽 - 向日葵和葵花籽董佳怡、吴晟昕、杨皓然、耿子尧

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