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向日葵和葵花籽

娃儿们都毕业了,这儿静悄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你走过遥远的山里,向阳的山坡,有一段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,草丛中,有一些小小的,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,笑脸为形,金色为心且懂得寻找阳光,让我们入静,意念春光,尽享人生。(陆幼青)

网易考拉推荐

搞笑的趣味游戏  

2013-04-12 22:42:49|  分类: 小花朵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周四的下午体育课上,一年级的四个班一起进行了趣味体育活动,这是咱们学校的传统保留项目了,主要是一二年级的同学参加,采用集体接力的形式。这次的游戏规则貌似稍微复杂些,大伙可以问问小家伙们。嘻嘻!孩子们要做的是手拿沙包,先是钻过两个圆圈,紧着接在垫子上来个前滚翻,再匍匐爬过两个跨栏,最后是跳过四块海绵垫子和两个轮胎,到终点摸线再原路跑回本班,把沙包交给下一个同学,以此类推。咱们班这次只有一个同学因为病假没有参加。
    其实大人以为挺简单的事情,孩子们可是费了牛劲了,那场上真是千奇百怪,什么囧态都有啊!下周争取发几张照片给大伙看看。就像是很多显而易见的事情一样,这孩子们在运动方面的天赋和本领也是千差万别啊,有的孩子灵巧敏捷,毫不费力,有的孩子磨磨蹭蹭,晕头转向,更有的孩子实心眼的不得了,一个前滚翻正儿八经的折腾了半天,呵呵,这一下了可把俺给急坏了,孩子们哪!
    比赛过后,回教室忍不住念了小家伙们半天,有的孩子补钙跑错重点哪,有的孩子不该忘记把沙包递给下一位同学啊,咱是不是太晕头转向了点呢!说着说着,自己想起场上小家伙们的可爱的憨样,心里还是乐不停哦!只是突然想起来,作为孩子的爸爸妈妈如果在场看到自己的孩子表现勇猛敏捷,心情会如何?要是自己的孩子慢吞吞的晃荡,心情又如何?嘻嘻!
    体育项目的锻炼咱当爹妈的要放心上啊,毕竟强身健体都是好处啊!目前班里还有的孩子跳绳跳不动,仰卧起坐也做的够呛呢,每天当个事练练吧!要不咋办?呵呵!以自己孩子练习舞蹈上下腰的动作来看,每天几分钟练练,虽不是做的很标准,倒还是能下去,毕竟咱们要求也不高,是吧?
    闲聊几句。(*^__^*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