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向日葵和葵花籽

娃儿们都毕业了,这儿静悄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你走过遥远的山里,向阳的山坡,有一段久没有人走过的田埂,草丛中,有一些小小的,名字叫做向日葵的植物在生长,笑脸为形,金色为心且懂得寻找阳光,让我们入静,意念春光,尽享人生。(陆幼青)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3.3.12语文作业  

2013-03-12 15:22:05|  分类: 作业通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春困秋乏的原因吗?小家伙们的课上听课质量实在是不咋滴,一节课下来咱这嗓子都吆喝成破锣啦,可显然分贝还是不够哇,注意晚上早睡,中午补觉喽!

作业:
1、读熟《春》第11课。这篇课文读起来较长,有心的家长可适当进行同学之间团结友爱、彼此关爱的教育。
2、熟读第7课,扩词。请同学们尽量独立完成。
3、背诵第6课。今天早上的课堂上很多同学都已经背得挺好了,今天晚上再巩固巩固吧,没背过的同学加油喽!

爱心义卖招募啦!
       今天在群里发了求助,很多家长振臂疾呼报名参加咱们的义卖团队哦!有隆昊宇的妈妈、邓裕鹏的妈妈、王汐鸣的妈妈、陈熙玥的妈妈、李明奇的妈妈、王汐鸣的妈妈、黄雅萱的妈妈谢谢啦!
       爱心义卖的活动初步定在本周五下午,这几天是咱们的准备时间,家长可别给孩子们带钱了。另外咱们还需要例如条幅、装义卖品的几个大箱子等物品,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点子,一起动动脑、动动手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